新奔驰奔驰c庄园再次被发现 汽车图片泄露

导读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已经在各地进行了测试,甚至在拍照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伪装。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C级庄园的最新谍照,而C级庄园仍然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已经在各地进行了测试,甚至在拍照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伪装。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C级庄园的最新谍照,而C级庄园仍然穿着大量的伪装,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C级庄园展示了与我们在无盖银色C级轿车上发现的相同的奔驰排气装置。

除了这些新的谍照,我们还将提供该车的泄露照片,据传它将于下周在网上下车,并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公开亮相。

据Auto55.be报道,新款C级轿车采用了全新平台,轴距加长了8cm,由于使用了铝制车身面板等轻量化零件和材料,总重量减轻了100kg。

从发布之日起,全新C级轿车将搭载157bhp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186bhp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70bhp的2.2升柴油。未来还将发布450bhp左右的AMG版本。

视觉上,新C级轿车与新S级轿车非常相似,但包装更加紧凑,也采用了新E级轿车和CLA的设计小技巧。

与尾部CLA非常相似,而尾灯则让我们想起了新款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