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艘轻巡洋舰以270万美元的价格落槌

导读在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上,新发布的C7雪佛兰克尔维特跑车售出,这是历史上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如你所知,新一代C8雪佛兰克尔维

在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上,新发布的C7雪佛兰克尔维特跑车售出,这是历史上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如你所知,新一代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首映式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这款跑车将有史以来第一次改变布局,成为中置发动机。与此同时,当前一代C7的销售于6月23日停止,雪佛兰经销商正在销售最后一款前置发动机的护卫舰。

但是最后下线的C7版本,绕过了经销商的展厅,很荣幸的被拍卖掉了。这是一辆黑色克尔维特Z06 coupe,它被包装在一个相当丰富的3LZ包中——带有扩展的红色真皮内饰,导航和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隐藏在引擎盖下的是LT4的6.2升V8发动机,它可以产生650马力的功率,并通过手动7速变速箱将牵引力传递给后轮。车顶隔板和前隔板由碳纤维制成。这辆车卖了270万美元,所有的钱都用于退伍军人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