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突然车轮故障调查

导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开始对福特Edge进行调查。根据一家机构的公告,Edge的车轮可能有问题,可能会给驾驶员带来严重的突然麻烦。通常,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开始对福特Edge进行调查。根据一家机构的公告,Edge的车轮可能有问题,可能会给驾驶员带来严重的突然麻烦。

通常,NHTSA在许多驾驶员报告了类似的问题后会发出车辆的探测信号,包括前灯短路,燃油泵泄漏,点火突然关闭。但是,在这种情况下,NHTSA的调查基于单个所有者的一项投诉。

[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收到投诉(ODI编号10661278),该报告称原始装备的22英寸合金轮辋在2014年福特Edge车型上突然失效。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前角突然掉落,导致车辆驶离道路并驶入田野;发现右前轮辋分成两部分,车主说没有事先警告或与车轮有关的信息车辆发生问题。事故发生时,车辆已行驶约8500英里。”

换句话说,车辆右前轮的轮辋突然破碎,而边缘只有三个轮。对于任何汽车来说,这都是不寻常的,但是对于里程表小于10,000英里的车辆,这绝对是引起警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