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F-150为拖车后备系统增加了免失误自动转向

导读如果您曾经不得不将车辆和拖车退回到狭窄的空间,例如车道,装卸场或船只下水道,那么您就会知道,这实际上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当然,问

如果您曾经不得不将车辆和拖车退回到狭窄的空间,例如车道,装卸场或船只下水道,那么您就会知道,这实际上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

当然,问题在于,就挂车前进的方向而言,您不一定总是将方向盘转向相同的方向以获得预期的结果。这可能会导致大量的路线调整,并且如果您开始折磨,有时会再次前进以回到正轨。

现在,福特汽车公司(NYSE:F)推出了一项称为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的新功能,该功能在2016年福特F-150中首次亮相,不仅可以简化任务,而且可以在家人,朋友,或同事正在观看您的拖车倒车技巧(或缺乏技巧)。

有了这项新功能,您只需在调节转向和刹车的同时,逆时针旋转旋钮即可将拖车移至左侧,或者顺时针旋转旋钮即可将拖车移至右侧(系统接管车辆的转向) 。该系统具有智能功能,可以找出车辆和拖车之间的角度,并确定应该执行的操作。例如,它可能会限制车速,以使通过旋钮订购的产品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