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法国成立新的Twingo有限公司

导读 特别版雷诺Twingo有限公司已在法国销售,造型和装备更新。Twingo Limited与其他Twingo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侧面贴花、双色黑色轮圈和白

特别版雷诺Twingo有限公司已在法国销售,造型和装备更新。Twingo Limited与其他Twingo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侧面贴花、双色黑色轮圈和白色外观。

基于Zen装备的水平,Twingo有限公司的外观更新包括15英寸Vivastella双色黑色轮毂饰件、白色外观细节(车门镜壳、格栅装饰和车门保护模具)和侧向剥离贴花。

在内部,Twingo Limited有一个可拆卸的布袋,中央储物盒,电动前窗和连接RGo收音机。后者与RGo多媒体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使用户能够浏览和收听存储在便携式设备上的音乐,管理联系人和拨打电话,并在智能手机上接收车辆数据。

可选配件包括可伸缩织物车顶、城市背包(后部驻车传感器、加热后视镜)、模块化背包(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一键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金属漆和15英寸特殊合金车轮。

雷诺Twingo有限公司可以订购标准Twingo系列的任何颜色:水晶白、Etoile黑、Dragee蓝、Flamme红、Pacifique蓝、卡布奇诺棕和艾克蕾尔黄。它也可以与Twingo的任何发动机一起使用。

雷诺Twingo限量版起价12200欧元,比其原型Zen版便宜200欧元,为消费者节省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