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是哪里产的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车,丰田卡罗拉是哪里产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车,丰田卡罗拉是哪里产的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车,丰田卡罗拉是哪里产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车,丰田卡罗拉是哪里产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卡罗拉是天津制造,几款车的零部件都是天津制造,发动机是天津制造,变速箱是艾欣天津工厂投资的。

2、卡罗拉的设计时尚、动感、简洁、实用。车身尺寸、长宽高都不一样,轴距和车内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3、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平台简洁、实用、美观。配置包括混合动力、氛围灯、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人机交互、启停系统、侧气帘/前排侧气囊等。

4、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W,峰值扭矩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