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EnyaqiV电动车发布 澳大利亚没有好消息

导读 新车型拥有13英寸的巨大信息娱乐屏幕和高度可定制的内部装饰水平——以及英雄RS性能车型斯柯达(Skoda)推出了首款全电动SUV斯柯达Enyaq i

新车型拥有13英寸的巨大信息娱乐屏幕和高度可定制的内部装饰水平——以及英雄RS性能车型斯柯达(Skoda)推出了首款全电动SUV斯柯达Enyaq iV。新型号可以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尺寸,快速充电功能和510公里的续航里程。

Enyaq iV(以“恩雅”(爱尔兰语意为“生命之源”)命名)是斯柯达基于奥迪ag打造的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这是更广泛的斯柯达iV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该车大胆的外观显示了更大的车轮(尺寸从18到21英寸不等)和强烈的设计语言,以及独特的“水晶面”,拥有130个LED灯和更高水平的照明网格。

消费者可以选择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功率输出,范围从109到225kW,而入门级版本的55kWh电池可以提供高达340 km的行驶距离。

225kW/460Nm的Enyaq iV RS是该系列的高端产品,最大续航里程510km(WLTP循环),最大充电容量125kW。每个型号都配有通用充电插头。

这款顶级车型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这要归功于前轴上的第二个电机和82千瓦时的电池,通过DC快速充电器,只需38分钟即可将电池从5%充电到80%。

恩雅q iV略长于460万,高1.6m,宽近1.9m,比斯柯达的Kodiaq SUV略小,但与之成正比。

随着Enyaq iV的内饰,斯柯达引入了全新的定制结构,在所有变型中提供10种主题套件和个性化装饰选择。

重点是内部空间,没有传输通道,所以可以提高腿部空间和585升马桶的容量。

内饰也用可持续处理的皮革装饰,一个大型独立的13英寸中央数字显示器,集成了无线智能手机的功能和第二个5.3英寸的数字驾驶舱。

该车型的基本标配包括双区气候控制系统、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LED大灯和50kW快充能力。

Enyaq iV目前在很多国家都可以预订,还特别推出了创始人版(限量版),限量1895套。

在英国,Enyaq iV售价为33,450英镑(60,747澳元)。

斯柯达Enyaq iV会来澳洲吗?

对于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斯柯达加入这项运动的当地电气化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保罗波廷杰,该公司的当地交流主管,证实了恩雅克不在他的舞蹈卡上,尽管他没有走得太远,以至于完全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他说,“我们没有这样的恩雅奇iV计划——如果你能在这里买到,那就是2022年或者2023年。”

买家至少可以期待斯柯达的姐妹品牌大众在澳大利亚推出其电动ID车型。该公司将承诺在2019年实施当地电气化战略。

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我们希望即将推出的ID.4 SUV能率先在这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