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体验全新奥迪A8L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带你体验全新奥迪A8L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带你体验全新奥迪A8L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带你体验全新奥迪A8L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青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是沉淀在心底最美好的记忆。那是我回不去的时候,回不去的时候。然而,在豪华车市场,却出现了时间的逆转。说到D级车,我们都会想到BBA,认为当年能坐上D级车就足够我们吹嘘一整年了。各种黑科技,新A8L强势回归市场,想要夺回自己的市场。

编辑从经销商处拿到了一辆2018款奥迪A8L。同事听说是新一代奥迪A8L,想好好体验一下,好好记住那个东西。毕竟在她年轻的时候,有个漂亮的同事开着她爸爸的老奥迪C5来深圳定居,成为了一个深层次的创业者。时代变了,科技变了,青春永远是那个青春。奥迪C5换成了奥迪C7,四环汽车联盟精神在这个小家延续。

王者气势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8L采用了最新的MLB Evo平台,在外观上自然继承了最新的家族特征。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六边形网状格栅提升整车气势,更具视觉冲击力。新款A8L不再是那种慵懒的姿态,更多的是用黑科技武装自己,展现出一种年轻的姿态。沉稳、大气、霸气依然是A8L的代名词。

车身侧面采用三条流畅的腰线贯穿其中,呈现出稳重的姿态。当然,这也是一辆D级车应有的态度。它不需要太多的镀铬装饰条来渲染,但是三条腰线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却能体现出很强的层次。

车尾是最时尚的部分,贯穿车尾的LED尾灯是大势所趋。整个尾灯的造型很扁平,但是视觉效果很好。灯厂的灯光技术果然不负众望。可惜试驾没有选择最酷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充满了流动的动感科技。

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有些难以理解,粗糙的镀铬饰条也不符合D级车的身份。在编辑看来,这是全车最失败的设计,没有之一。

开创内饰奢华时代。

内饰方面,全新A8L以简洁而不失大气的风格呈现。告诉你的对手什么是“科技感”和“仪式感”。新款A8L给你上了一课。当车辆启动时,三个最显眼的显示屏同时亮起,向世界宣告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做工一路过硬,借媒体的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能摸的都是软料,手感很好”。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可以提高触感,同时木质装饰板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中控区采用10.1寸触摸屏,科技感十足,功能强大。下面是8.6寸触摸屏,负责空调出风口部分。双控屏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整个中控台上能看到的大部分按键都是触摸式设计,包括灯开关和出风口开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新奥迪A8L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