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给洛根MCV一个新的坚固的梯子版本

导读 继上一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后,新款达契亚洛根MCV Stepway登陆英国市场。新版本的达契亚紧凑型车遵循与SanderoSpedway相同的配方,增加了17

继上一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后,新款达契亚洛根MCV Stepway登陆英国市场。新版本的达契亚紧凑型车遵循与SanderoSpedway相同的配方,增加了174毫米的离地间隙,以及更坚固的外观,提供了新的双色保险杠和塑料包层。

其他亮点包括该车型系列的新照明标志。LED日间行车灯现在已经融入到大灯、车型专用格栅和16英寸合金、深色金属镜壳以及带有深色金属框架的后尾灯中。

从11,495英镑起,新的达契亚洛根MCV斯捷威将在英国上市。有两款发动机可选:涡轮增压TCe90汽油和dCi90柴油。后者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72.4mpg UK,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0g/km。五速手动变速箱是唯一的选择。

启动空间仍然是实用的洛根MCV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提供573升的容量。仪表板也得到同样的更新,达契亚系列的其余部分包括围绕通风孔的缎面镀铬装饰,装饰条和中控台的仪表板。

新的达契亚洛根MCV步道将被授予月桂勋章。它配备了加热和电动可调后视镜、后部驻车传感器、带蓝牙和卫星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