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次驾驶评论

导读阿斯顿马丁有着优雅的名声,来之不易。从历史上看,它一直在制造一些最令人垂涎的豪华大型旅行团(GTS),甚至设法用金手指标志性的DB5取代了

阿斯顿马丁有着优雅的名声,来之不易。从历史上看,它一直在制造一些最令人垂涎的豪华大型旅行团(GTS),甚至设法用金手指标志性的DB5取代了詹姆斯邦德本人。但就像十多年前丹尼尔克雷格作为双0经纪人的角色一样,阿斯顿马丁正在将其著名的配方与2019年的新款阿斯顿马丁混合,这是一款通过精心定制的外观使其英国传统膨胀的跑车。

我们也没有轻描淡写地使用“量身定制”。新华帝不像它的姊妹车DB11一样是GT,所以没有受到同样程度的限制。这是跑车,意思是玩。虽然它仍然保留了阿斯顿的标准优雅,但它允许附加繁荣的功能性空气动力学组件。

作为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华帝的售价为149995美元,这使得它成为奥迪R8V10、迈凯伦570S和保时捷911Turbo等双座跑车的交叉产品。有一个可用的配置的华帝,但汽车可以通过可选包装,为那些谁寻求更多的舒适,运动或技术。这些额外的东西将决定你的车是否裸奔,是否有积极的颜色外观亮点,或者是否充满便利,如16向加热座椅,停车传感器和中央触摸板。

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内饰设计简洁,但不简单。这个两人座的小屋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兴风作浪的地方。里面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实施,注重性能:alcantara面料占据了内饰表面,因为它比皮革更能防止乘客滑动。

两侧的中柱上安装了小垫子,防止驾乘人员的膝盖受到撞击,因为在转弯时受到支撑。用于改变驾驶模式和悬架刚度的按钮位于方向盘上,几乎不用看一眼就可以激活。

它占据了中控台的内部,并且布局紧凑,很像当前雪佛兰科迈罗的内部布局.不过和雪佛兰不同的是,它没有驾驶员选择换挡,而是在侧面有一个点火的按钮。这些都坐落在暖通空调控制和点击仪表盘的车轮接口安装8.0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和音频娱乐系统位于这里,正如人们所期待的那样,它也是司机可以将手机配对进行音频流或免提通话的地方。

从一开始,华帝就以为是认真的。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很明显,人机工程学与发动机室的布局一样受到重视。安装在大柱上的换挡拨片——阿斯顿马丁的标志性细节——位于沉重的方向盘后面,方向盘是固定的,在热情驾驶时很容易接触到。

座椅可以推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给万达一些额外的空间,大多数跑车很少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司机。它可能没有9/11那样的几个后备箱座椅,但这种繁荣是不能错过的。

两个座椅后面的储物区旨在容纳奇怪的单肩包,这是车主使用911狭窄后排座椅的方式。无论如何,有一个体积为350升(12.3立方英尺)的惊人行李箱,将满足你一天旅行所需的一切。

从一开始,华帝就以为是认真的。阿斯顿放弃了传统的格栅以减轻重量。在它的位置上,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黑色血盆大口,它为发动机提供空气并冷却刹车,而前分离器是在强制下应用的。空气继续沿着平坦的下腹部流动,由通风口引导,并吸出咄咄逼人的后部扩散器。这些都有助于把车停在路上,提高高速机动过程中的稳定性。

引擎盖下是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升503马力和505磅-英尺的扭矩。在2000至5000转之间,似乎总是有足够的扭矩供驾驶员使用。所有这些权力都集中通过ZF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同样的传输可以在阿斯顿马丁DB1,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象限,宝马5系。这些车都是为了惩罚而制造的,每个品牌都选择ZF,因为它在性能应用中被证明是耐用的。

出了大门,四排气管的burble变成了轰鸣,紧紧踩着油门.阿斯顿马丁声称,所有这些扭矩可以在3.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我们倾向于相信他们)。在葡萄牙波蒂茂的阿尔加维国际巡回赛的隧道上,华帝激增超过——,它像战斗机一样部署。

Vant很快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感觉很坚固,但却非常轻。3744磅,华帝比911Turbo(3671磅)和奥迪R8V10(3615磅)更重,但如果你根据它的操控性推断它比竞争对手更轻,你会被原谅。

这车很平衡;它通过路感和速度感向驾驶者传达每一个细微之处。

像R8一样,Vantage感觉紧凑且易于管理,但没有输入是乏味的。相反,这款车非常平衡,通过对道路和速度的感觉向驾驶者传达每一个细微之处。进入一个太热的弯道,你会准确地感觉到你有多少抓地力。万达不是一个在更多的高输出车辆提取交流,并通过使用驾驶保姆简单地“修复”不当的汽车控制时提供虚假信心的人。

华帝上的电子后差速器是阿斯顿1号,连接到汽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种机制在毫秒内做出反应,以提高高速和通过角落时的镇静作用,但它不是为了婴儿护理而存在的。在我们在湿滑赛道上的最初几次会面中,Vantage急于拍打它的尾巴,与此同时,他迅速通过我们的座位和手传递报告。阿尔加维并不是一条错误的赛道,表面只是它的海拔变化和自然挑战死角的结合。

我们从“运动”开始,这是三个驱动设置中的第一个,包括“运动增强”和“跟踪”。这些,加上三个水平的阻尼器刚度,可以调整飞行由于切换车轮安装。华帝从来不觉得紧张。即使在运动中,汽车也提供了大量的身体数据。尽管

如此,我们注意到这辆车的克制。一个快速的驱动模式释放了所有的万达所提供的。

瞬间,动力发生了变化..虽然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控制和充足的动力,“附加”和“轨道”设置提供了优越的油门反应。现在,随着车子像用胡须一样摸出跑道,我们的圈子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们的微笑也变宽了)。事实上,汽车的反馈和性能让我们有信心把自己的极限推到阿尔加夫令人心碎的路线上。在前面的直线,我们爬过转速,然后踩在可选的碳陶瓷刹车前面的第一个角落。我们不会接近万特奇19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但没有人想看到20万美元的注销。

在赛马场外,万特奇也同样令人兴奋-尽管原因不同:噪音和磁性风格使每一次驾驶都变得特别;毕竟,它是一辆阿斯顿。

如果有机会建造我们自己的Vantage,我们将从一个稍微温和的外观颜色比石灰精粹绿色测试车。华丽的油漆工作是有趣的几天,但我们更喜欢一个脱脂霜白色的日常司机。

虽然在发射时不可用,但可选的四排气口也是必须拥有的。在内部,我们将配备我们理想的Vantage与技术包(汽车公园辅助,盲点监测,和无钥匙进入),加上16路可调座椅与加热和通风。

阿斯顿马丁已经明确表示,保时捷911Turbo为Vantage设定了基准,虽然这些都是一些强大的倍耐力填补,但Vantage是适合的任务。在一条直线上,全轮驱动911Turbo将把Vantage留给死亡,但我们知道我们更喜欢哪辆车绕着跑道跑一圈或出去一夜。驾驶乐趣比数字更重要,这是阿斯顿马丁清楚地理解的。《名利场》很性感,很喧闹,很独特——911不是所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