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mbo小型货车以6400欧元的价格赢得了4×4的选择

导读 欧宝Combo cargo跟随其来自PSA的平台兄弟姐妹的脚步,获得了法国Dangel公司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款紧凑型面包车现在有一个可选的AWD,

欧宝Combo cargo跟随其来自PSA的平台兄弟姐妹的脚步,获得了法国Dangel公司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

这款紧凑型面包车现在有一个可选的AWD,安装在丹格尔,在德国需要额外支付6400欧元(约合7200美元)。

虽然这并不便宜,但与前轮驱动版本相比,改装还包括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保护板,转向和悬挂系统的优化,以及20mm (0.78英寸)的高离地间隙。

可选地,Dangel还提供了额外的保护性油箱和后轮轴,以及80毫米(3.15英寸)的更高的离地间隙。驾驶员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旋转开关在两种驾驶模式(Eco和Auto4WD)之间进行选择。在生态模式下,Combo商品只在前轮驱动中发挥作用,以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变得比较难(er),自动四驱可以参与运动。一旦前轮开始失去抓地力,中央差速器的粘性联轴器就会将部分扭矩分配给后轮轴。如果情况变得更严重,驾驶员可以选择“R”。锁定“锁定后轮轴。Dangel甚至提供了可选的防滑后差速器,以帮助在最困难的驾驶条件下保持牵引力。

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与面包车系列中最强大的发动机相结合,130 PS(128马力)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器。欧宝表示,在WLTP循环中测量的Combo cargo 44平均为6.8升/100公里(英国为41.5英里),二氧化碳为179克/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