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欧洲销售了大约15 000辆Twizys

导读欧盟最近颁布了统一驾驶执照的新指令,涉及轻型四轮摩托车。法国对其立法进行了修改,这意味着14岁持有道路安全证书的人有权驾驶轻型马达四

欧盟最近颁布了统一驾驶执照的新指令,涉及轻型四轮摩托车。法国对其立法进行了修改,这意味着14岁持有道路安全证书的人有权驾驶轻型马达四轮摩托车,而此前这一权利只保留给16岁及以上的人。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雷诺T wizy45在法国可以由14岁的孩子驾驶。

被雷诺描述为两轮滑板车的更安全、更舒适的替代品,Twizy45是标准的安全气囊、双安全带、盘式制动器和保护电池。也可以说是年轻司机开真车前的“练车”。

自2012年该车上市以来,雷诺已在欧洲销售了约15,000辆Twizys。2.34米长1.24米宽的双座车型有两种动力版本。

低功率的Twizy45有5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8英里(45公里/小时),而普通的Twizy最高时速只有13千瓦(17马力)和50英里(80公里/小时)。使用标准的三针插头将电池充满需要三个半小时,车辆的行驶里程约为60英里(不到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