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了运动型S3紧凑型轿车的超限量特别版

导读2015年,奥迪推出了运动型S3紧凑型轿车的超限量特别版,专门针对美国市场。那么,这个特别版S3提供的常规S3已经不具备什么呢?而多少会得到

2015年,奥迪推出了运动型S3紧凑型轿车的超限量特别版,专门针对美国市场。

那么,这个“特别版”S3提供的常规S3已经不具备什么呢?而多少会得到一个它的成本?

嗯,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奥迪美国 公司创造了一个包含五种彩色油漆和内饰的 独家版 套装。

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根据您选择的颜色,您的最终门外价格将是 57,250美元 或 59,900美元。

是的,我知道,对于紧凑型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而言,这是一笔可笑的金钱,是的,我也知道在价格范围内你可以购买许多其他甚至更好的车辆。

但猜猜怎么了?

奥迪高管也知道,将会有非常有限的客户愿意为这辆车分担这么多钱。因此,为了保持车辆的独特性,奥迪将为整个国家建造 这些 特别版 车型中的25 款。

当它在夏季到来时, 特别版 S3车型将有五种鲜艳的颜色可供选择。S3中已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余三种颜色均为奥迪独家选项。两种已有的颜色是 Sepang Blue 和 Misano Red ,它们的最终价格 为57,250美元。

目前S3涂料系列中不包括的三种超亮色是 Viper Green,Vegas Yellow 和 Glut Orange ,配备这些涂料方案的汽车最终价格 为59,900美元。

为了确保这些特别版 S3 的稀有性和未来的收集能力 ,奥迪将在每种颜色中仅构建 5个 单元,总计 25个。

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购买这款车的人来说,你需要知道这些 特别版 奥迪S3将满载并将配备 Prestige套件, 带有19-c轮子的 高性能套件 和可选的 S Sports座椅。

对于价格比较,基础2015款奥迪S3的起价 为41,995美元。 但是,当你添加上面提到的包时,类似指定的非特别版奥迪S3将命令最终价格 为50,500美元。

2015款奥迪S3米萨诺红

2015款奥迪S3雪邦蓝

因此,下一个合乎逻辑的问题是:“ 在这些特别版S3模型中,额外的钱又能给我带来什么?”

对于初学者来说,额外的 6,750美元 购买了内部的车身颜色镶嵌,加上一个扩展的皮革包装,缝线与外部颜色和门嵌体相匹配。

此外,较高的最终价格包括 非S3涂料选项的2,650美元 。

但是,如果你错过了抓住这25款特别版 S3车型中的一款的机会,那就不用太担心了,因为奥迪独家将以你想象的任何颜色为你制造一个类似装备的S3 - 成本要高得多。

如果你有兴趣并且可以花这么多钱买一辆紧凑型运动轿车,那么你最好赶紧去当地的奥迪经销店,口袋里有支票簿,因为这些车将立即被全国各地的热心收藏家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