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金发女郎体验SSC Tuatara

导读 该SSC大蜥蜴可能变成是世界上第一个最快的公路法律超级汽车,至少有一次有人能对其进行测试。在此之前,请观看Supercar Blondie的这段视频

该SSC大蜥蜴可能变成是世界上第一个最快的公路法律超级汽车,至少有一次有人能对其进行测试。在此之前,请观看Supercar Blondie的这段视频,其中重点介绍了这位性能巨头驾驶的经验。

SSC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向客户交付了第一辆Tuatara。超级跑车金发女郎没有驾驶那辆,但她能够与公司老板Jerod Shelby一起体验前期制作的例子。这个例子基本上是完整的,但需要一个相当复杂的开门过程。此外,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在美国车辆上还不合法。

Tuatara采用双涡轮增压5.9升V8发动机。动力装置在91辛烷值汽油上产生1,350马力(1,007千瓦)。用E85乙醇填充油箱可增加1,750马力(1,305千瓦)的输出功率。SSC认为这款车可以达到每小时300英里(483公里/小时),这足以击败277.87英里/小时(447.19公里/小时)的Koenigsegg Agera RS。

尽管性能很高,但Tuatara在低速行驶时看起来相当温顺,而Supercar Blondie驾驶它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一些狭窄道路上行驶。当谢尔比落后于方向盘时,他确实释放了发动机的性能。将油门放在地板上会导致排气管爆裂,涡轮增压器爆炸,爆炸性加速。

SSC将仅建造100个Tuatara单位,并将为他们收取160万美元。根据谢尔比的说法,有一本20页的选项小册子让买家可能会更高价。该公司已经拥有Tuatara订单,以填补2020年上半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