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凯迪拉克韩国销量增长37%

导读 7月是2019年迄今为止凯迪拉克最佳的韩国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7 41%。该品牌不仅在今年7月份的今年迄今为止增长率最高,而且是月

7月是2019年迄今为止凯迪拉克最佳的韩国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7.41%。该品牌不仅在今年7月份的今年迄今为止增长率最高,而且是月度销量最高 - 迄今为止在2019年首次超过200个单位的销售量。同样,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量也是如此。到目前为止,七个月的增幅是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除了CT6之外,所有凯迪拉克车型在本月都实现了两位和三位数的销量增长。最突出的是CTS和Escalade,与2018年7月相比销售额增加了一倍。此外,XT5实现了最佳月度销售业绩。同时,由于模型转型为重新设计/改版,CT6的销量下降至今年的最低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 凯迪拉克XT4尚未在韩国市场推出。我们预计小型跨界车将在2019历年年底推出,成为2020年车型。升级后的 凯迪拉克XT5也是如此。目前尚不清楚凯迪拉克XT6是否或何时将在韩国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