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生产敞篷版T-Roc紧凑型SUV

导读 我们可以感觉到大众汽车对新款T-Roc紧凑型SUV 有一些大的计划。事实上,在2月23日,他们宣布将在2020年生产敞篷车版本。它将基本上是一款

我们可以感觉到大众汽车对新款T-Roc紧凑型SUV 有一些大的计划。事实上,在2月23日,他们宣布将在2020年生产敞篷车版本。它将基本上是一款尚未在市场上建立的新SUV的可转换版本。

我们很多人实际上对大众宣布这一事实感到惊讶,事实上他们推出了一款不存在开放式车顶跨界历史的车型。

话虽如此,没有什么能阻止汽车制造商投资8000万欧元将T Roc投入生产。在美国,这或多或少是1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公司的Osnabrück工厂,在那里将生产可转换的交叉车。我们实际上没有听说过有关上述模型的任何细节,但正如您所看到的,渲染描绘了这种折叠式硬顶的双门版本。

首席执行官Gerbert Diess博士表示,大众汽车正在转变为SUV品牌,而T Roc则开始在紧凑型SUV领域树立标准。他们还表示,T-Roc的加入类似于在该范围内增加一个高度情绪化的模型。

没有太多尝试将SUV切成敞篷车。我们假设大众汽车上次知道制造商最后一次试图将敞篷车的DNA注入SUV。日产Murano CrossCabriolet过早地结束了它的运行,我们相信它的尴尬外观发挥了重要作用。SUV的存储空间有限,后排座椅很小。

总的来说,它不像是一辆SUV。与此同时,由于其低迷的表现和可怕的刚性,它也没有作为敞篷车脱颖而出。虽然它确实比普通的跌落顶部有更多的离地间隙,并且它有一个全轮驱动,可以让它比马自达Miata更好地处理森林小径,但有明显的理由说明该模型在市场上的使用时间不超过四年。

事实已经证明,消费者现在购买的SUV和交叉车比以前更多了,我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不同的东西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里最大的问题是,现代SUV买家是否也进入敞篷车 - 因为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情。我们确实看到这对日产不起作用,但谁知道,大众汽车可能会在全新的顶级T-Roc中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