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庭为导向的2018年欧宝Combo Life在存储和安全技术方面获得高分

导读 几天前,雪铁龙揭开了他们全新的家用车 - 数字世界中的Berlingo。而现在,来自吕塞尔斯海姆的兄弟刚刚公布了他们所说的家庭最好的朋友。

几天前,雪铁龙揭开了他们全新的家用车 - 数字世界中的Berlingo。而现在,来自吕塞尔斯海姆的兄弟刚刚公布了他们所说的家庭最好的朋友。这就是2018年的欧宝组合生活。之所以给它这个绰号,是因为它有一个宽敞的小屋,适合每个家庭成员(甚至是你的狗),同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事实上,打算购买这种车辆的客户会理解它可以配备五个或七个座位,一个或两个后滑动门,以及一个短(4.40米)和更长(4.75米)版本之间的选择 - 这解释了它的灵活性。

对于那些不喜欢Berlingo古怪风格元素的人来说,Combo Life实际上是完美的,因为前者在看外观设计时看起来更保守。如果您选择较短的版本,这将从后座顶部开始为您提供597升的货物容量。

另一方面,带有加长轴距的版本在后排座椅上升时可提供多达850升的版本。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这甚至可以最大化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693升。为了增加多功能性,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60:40分体式第二排座椅或三个独立座椅。

除了欧宝组合生活所拥有的所有货物空间外,机舱内还有许多存储区域。其中一些包括一个可以轻松容纳1.5升瓶子的中央烟囱,还有一个高架存储器,包含一个更大的36升盒子。

欧宝不准备谈论的一件事就是发动机选择,但它确实说Combo Life将提供汽油和柴油机组的几种选择,所有这些都将通过直接喷射进行涡轮增压。这些发动机将配备一个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为车轮带来输出。还将提供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并将作为业界首创。这也意味着它将花费更多。

如前所述,2018年的Combo Life是一款面向家庭的产品,当然,它应该是欧宝最新和最好的安全技术,包括前置摄像头和平视显示器,自动巡航控制和司机睡意警报。它还具有先进的停车辅助系统和全景后视摄像头,使停车变得轻而易举。

现在我们已经看过Berlingo和Combo,我们很高兴看到PSA三人组的第三名成员,它将来自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