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i4M看起来棒极了

导读 宝马刚刚推出了全新的电动i4,看起来一点也不寒酸。它基本上是一个 4 系列,带有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装饰,并将其与 EV 区分开来,但

宝马刚刚推出了全新的电动i4,看起来一点也不寒酸。它基本上是一个 4 系列,带有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装饰,并将其与 EV 区分开来,但这不一定是件坏事。就像之前的iX一样,汽车在金属中看起来比在照片中更好。如果这不起作用,您所需要的就是让宝马的M 部门参与进来,瞧!你有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汽车。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常驻图形艺术家坐在他的屏幕后面,看看 M 增强型 i4 的外观,我们对结果并不感到失望。

宝马确认 i4 的 M Performance 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我们不知道是否真的会有成熟的i4 M 版本。尽管如此,宝马以 i 为前缀的电动汽车的 M 版本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在未来五年还是未来十年。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什么呢?好吧,M 版本可能会更具威胁性,而不是那种挑剔的格栅饰面。随着新M4获得横向板条,电动 M 可以选择不同的设计将其分开,因此我们在这里使用了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