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Charger阵容获得了一种疯狂的新油漆颜色

导读 道奇和 SRT 从来没有在颜色上玩得安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大胆的色调,如 TorRed、Go Mango 和经典的 Plum Crazy Purple。去

道奇和 SRT 从来没有在颜色上玩得安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大胆的色调,如 TorRed、Go Mango 和经典的 Plum Crazy Purple。去年,道奇在2021 年的挑战者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名为 Gold Rush的新产品,以庆祝该品牌成立 50 周年。随着2021 Charger轿车刚刚迎来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经销商现在也可以开始订购它了。

虽然该颜色仅在去年的周年纪念版中提供,但今年它将扩展到四门车型,包括 Charger R/T、Scat Pack、Scat Pack Widebody、SRT Hellcat 和 Hellcat Redeye 车型。选择充电器上的淘金热会增加缎黑色手绘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盖。

“客户对道奇挑战者淘金热的反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 - Stellantis 蒂姆库尼斯基斯说。“我们坚持道奇成功的公式,在整个阵容中增加我们最受欢迎的选择,并为想要 Gold Rush 颜色的 Charger 客户提供在他们的四门肌肉车上使用它的选择。”

2021 年 Gold Rush 加入了完整的道奇传统油漆颜色调色板,例如 Frostbite、Hellraisin、Sinamon Stick、TorRed、F8 Green 和 Go M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