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美国规格的2017款本田思域Type R售价为20万美元

导读 您认为有多少人愿意为2017年首款本田Civic Type R买单?上周,本田与一个在线拍卖网站Bring a Trailer合作出售了它的第一款美国规格Civi

您认为有多少人愿意为2017年首款本田Civic Type R买单?上周,本田与一个在线拍卖网站Bring a Trailer合作出售了它的第一款美国规格Civic Type R.它出现了爱琴蓝色金属漆搭配黑色轮子,红色细节覆盖,VIN编号为01 。八天后,即六月十五日,Civic Type R终于被授予了某人。

上述型号的售价为2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这是迄今为止拍卖的最昂贵的本田思域。如你所知,本田自1991年以来一直支持小儿脑肿瘤基金会,这笔特殊销售的所有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谈到公司认为在帮助一位非常幸运的客户成为美国同类汽车的同时帮助儿科脑肿瘤基金会创建的有趣之处。治疗儿童脑肿瘤。

这款价值20万美元的Type R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在Bring a Trailer和美国市场上销售的产品。但是你不担心,如果你正在盯着一个,因为它不会花费你同样的价格。对于一个全新的思域而言,该公司一旦遇到经销商,将会要求33,900美元以及875美元的目的地和处理费用。

第一辆思域销售的是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6马力(220千瓦),由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就像很快将在经销商处使用的其他R型发动机一样。它是该公司最强大的生产发动机,每升153马力,应该是纽伯格林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当然,它也被认为是一条好路。

该车型配备20英寸合金车轮,采用粘性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6最高性能夏季轮胎包裹,搭配Brembo 4活塞前卡钳,配备13.8英寸通风,交叉钻孔转子,可提供一些制动力。Type R的部分包括后翼,中心出口排气口和标志性的红色本田徽章。机舱内部是红色和黑色内饰,运动型座椅配有强力侧垫。让我们不要忘记,这个特殊的模型已被指定为R-00001,使其更加独特。

本田将在其位于英国的Swindon工厂生产美国规格Civic Type Rs。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该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