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轿车 SORENTO和TELLURIDE SUV正在印度考虑

导读据新闻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印度公司正在考虑将三到四款CKD车型纳入其未来三年要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六到八辆汽车的一部分。这些CKD汽车可能是起

据新闻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印度公司正在考虑将三到四款CKD车型纳入其未来三年要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六到八辆汽车的一部分。这些CKD汽车可能是起亚北美生产的起亚Stinger轿车,起亚Sorento SUV和三排起亚Telluride SUV。

这些汽车旨在补充其在当地生产的已确认发布的产品,起亚嘉年华MPV将于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预计在此后的六个月内将推出低于4米的SUV。起亚也正在考虑将Soul或Niro电动汽车用于我们的市场。它的Anantpur工厂已经配备了处理电动汽车装配的设备。这些努力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印度市场5%的份额。Seltos为该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开端,起亚目前有35,000辆SUV预订。

该起亚索兰托是对现代圣达菲替代方案,并且可以用一个2.2升柴油或2.0升汽油发动机可以了。碲化物是一种更大的汽车,在美国的中型SUV领域中竞争。它是起亚的SUV旗舰,可容纳8人,并配备3.8升汽油V6发动机,输出291PS和355 Nm。Stinger GT是一款后驱运动型轿车,尺寸类似于斯柯达明锐和本田思域。它可以配备255PS和352 Nm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还有更强大的365PS和510 Nm 3.3升双涡轮V6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