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表示电动汽车存在重大问题 否则电动汽车的普及无法达到所期望的水平

导读 宝马是目前提出这个问题的众多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如何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该品牌的首款EV i3 将会逐步淘汰,并将取代一系列新的i品牌车

宝马是目前提出这个问题的众多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如何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该品牌的首款EV i3 将会逐步淘汰,并将取代一系列新的i品牌车型。第一个将是名为iX3的紧凑型X3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随后可能是5系轿车,X1跨界车甚至旗舰7系的电动版本。

对于宝马而言,拥有足够的产品种类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并不是什么问题,但该公司全球研究合作总监斯蒂芬·纽格鲍尔(Stephan Neugebauer)认为,电动汽车销售的增长将面临另一个潜在的速度障碍。在谈到“ 创新起源”时,纽格鲍尔概述了他认为是电动汽车拥有权的最大障碍。

纽格鲍尔解释说:“如果您不能在工作或家附近给电动汽车充电,没人会买。这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继续与欧盟建立伙伴关系的原因。” “除了我们不再像过去几年那样只专注于汽车本身的实际开发。我们应该专注于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例如能源公司和市政当局。”

特别是在欧盟,作为“地平线欧洲”计划的一部分,存在一项研究预算,该预算在未来几年中将达到约1000亿欧元。Neugebauer认为,其中一些预算应用于在欧洲城市安装充电器。Neugebauer表示:“您只需要能够在某个地方开车并将插头插入插座即可为汽车充电。”他将智能手机充电的便捷性进行了比较。“这是我对未来的愿景。”

美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即没有足够的充电器来支持电动汽车销售的增长。大众汽车已向其Electrify America子公司投资超过20亿美元,以在全美安装公共充电器。除非世界各国开始安装更容易使用的充电器,否则电动汽车的普及可能永远无法达到汽车制造商和政府所期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