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年福特野马使用雪犁分离器获得疯狂的宽体渲染

导读为什么人们会为他们的汽车购买宽体套件?好吧,出于同样的原因,人们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如果只是穿上真正的肌肉就像用螺栓固定几个碳纤维

为什么人们会为他们的汽车购买宽体套件?好吧,出于同样的原因,人们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如果只是穿上真正的肌肉就像用螺栓固定几个碳纤维片并安装车轮垫片一样简单。

谈到车轮垫片,这是一件好事,这个项目只是一个虚拟的,否则,在野马的工作人员买了他们需要的所有东西后,我们可能会遇到市场上的短缺。说真的,你见过更宽的野马吗?

有没有“太宽”这样的东西?显然,当你不适合车道或你需要一个双车库门只是为了让一辆车进入时,你知道你已经走得太远了,但我们的意思是严格从视觉角度来看。汽车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获得太大的宽度吗?我们知道它们可能太高了 -三菱i-MiEV 会让人想起,现在我们说“弹簧”,Dacia Spring(雷诺 Kwid)也是如此,尽管程度较小。这些肯定可以通过健身房订阅来完成。

为了回答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认为有一个不应该跨越的门槛,但是我们越看 Praagya Mittal 的Mustang,我们就越觉得它位于边缘。再多一英寸就太多了,但就其站立方式而言,它的双脚仍然属于“可接受”类别。

作者选择了 1965 年的福特野马 Fastback 作为起点,因为谁不喜欢 1960 年代的野马?然后他放下悬架,直到它的离地间隙以几分之一英寸为单位进行测量,并在关键位置添加了数吨碳纤维。

最突出的是前分离器(它让你想起蒸汽机的捕牛器吗?)、轮拱和后空气扩散器 - 所以,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由 Praagya 添加的。有些人可能喜欢宽体套件的简单性,但我们觉得它与“Stang”车身的其他部分形成了过多的对比,使其可能比应有的更突出。

导致这种视觉差异的可能主要是分离器,但我们承认它看起来很壮观,即使不一定容易在眼睛上。另一方面,车轮 - 一套BBS Super RS -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新车型与原车的经典本质联系起来,同时提供了极好的美学契合度。

Praagya 说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宽体概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说,“再做一些”。即使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欢这个造型,但他的作品质量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们肯定希望看到更多他的作品。并尽可能保持极端——如果不是在数字领域,那么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