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那美瑞典汽车公司任命沃尔沃为最新经销商

导读 贾恩(Jain)说,沃尔沃(Volvo)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更多经销店,作为其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八打灵再也:Sime Darby Swedish Auto Sdn Bh

贾恩(Jain)说,沃尔沃(Volvo)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更多经销店,作为其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八打灵再也:Sime Darby Swedish Auto Sdn Bhd已成为沃尔沃经销商。

该公司是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Sime Darby Berhad的子公司,将在这里的Ara Damansara开设其首个3S商店,该商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业。

瑞典Sime Darby的任命是在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根据该品牌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扩展其全国经销网络之际进行的。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纳林·贾恩(Nalin Jain)表示,建立更多的陈列室和服务中心将使其产品更易于为客户和未来的潜在客户所用。

Sime Darby瑞典汽车经销商负责人Jeremy Chong表示:“沃尔沃汽车已经出现了强劲的复兴,吸引了众多吸引人的产品,这已经使越来越多的粉丝转变。”

Sime Darby Swedish Auto的新沃尔沃经销店的更多细节将在发布会附近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