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 Buy and Win获奖名单公布

导读 八打灵再也:两个引以为傲的五十铃D-Max车主不仅享受了他们最近购买的新五十铃D-Max,而且还赢得了另一辆全新的五十铃D-Max 2 5 Auto 4x

八打灵再也:两个引以为傲的五十铃D-Max车主不仅享受了他们最近购买的新五十铃D-Max,而且还赢得了另一辆全新的五十铃D-Max 2.5 Auto 4x4,作为五十铃D-Max的一部分购买并赢得比赛。

与今年的Hari Raya和Gawai庆祝活动同时举行的Sebauh,砂拉越和Sugumaran Nagappan的Ghanie Entalang仅通过在今年4月至6月之间购买新车就被选为比赛的获胜者。

来自沙捞越州Sebauh的脚手架最初是对电话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的,当时他第一次被告知获胜,甚至笑了下来。

“首先想到的是这是一种骗局。只是在进一步聆听来电者的声音后,我才想起了我买车时填写的竞赛表格。我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那天晚上我没有睡觉。”加尼说。

Sugumaran同样为自己的获胜而感到惊讶,因为他从未想到过会被选中。

“我只是认为赢得小额奖金是一次普通的幸运抽奖。当我接到经销商的电话时,我很震惊,并以为这是个玩笑。但是后来,我接到了五十铃总部的电话,确认我赢了车。我很高兴,”经营卡车业务的Sugumaran说,但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安全员在油棕庄园工作的。

五十铃马来西亚的首席运营官铃木雅之(Masayuki Suzuki)在民都鲁的KM Mobil Isuzu陈列室将奖品交给了加尼,而总经理Kenkichi Sogo在居lu的Jumbo Arena五十铃陈列室将了奖品交给了Sugum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