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道奇Vi蛇GTS仅有17英里是即时旅行

导读我们一直看到80年代和90年代的酷车保持原始状态,而没有被驾驶,甚至不暴露在大自然的元素下,在互联网上不断涌现。我想这是我们回到过去时

我们一直看到80年代和90年代的酷车保持原始状态,而没有被驾驶,甚至不暴露在大自然的元素下,在互联网上不断涌现。我想这是我们回到过去时最接近的方式。

试想一下,能够走进您所选择的经销店,购买零里程的老式梦想中的汽车,然后今天就开车。能够体验您童年时期可能梦dream以求的汽车,但那在当时是不可能实现的,这真是太棒了。

在道奇蝰蛇于1991年90年代初期问世,当时更为具体,并立即成为经典。它的海报版本挂在世界各地爱车的孩子的墙上。多年来,当Windows 95还是一回事时,我已经有多个毒蛇作为计算机的墙纸。

因此,当您看到其中一辆即将出售的汽车几乎没有行驶里程时,您会感到兴奋。毕竟,当您交付一辆新车时,期望的是17英里(27公里),因为这是在停车场和工厂地板周围行驶所需的费用。

我们很高兴知道店主没有错过Viper不过,他的经验是,除了这辆特殊的汽车外,他还购买了GTS Coupe,最终在印第安纳州克劳福德斯维尔的经销商处待了几年,然后才转移到该州的其他地方。

几个月前,销售商从其原始拥有者那里购买了这辆车。现在,还有六天的时间竞标,目前的报价为70,000美元,恰好是它在1997年购买时的价格标签。您可能已经知道,引擎盖下的8.0升V10发动机是全新时的额定功率为450马力,即使按今天的标准来看也仍然不错。

考虑到自那以后汽车并没有真正移动过,所有的动力可能仍然存在,尽管在您动手之后发动机可以进行调校。车主一直在对汽车进行彻底的记录,并从其外观和声音来看,这可能只是一个真正的偷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