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汉兰达是2021年可以买到的最安全的车辆之一的原因

导读在当今的社交环境中,如果某些事情发生了,并且没有出现在社交媒体上,那它真的曾经发生过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答案是否定的,不是。这解

在当今的社交环境中,如果某些事情发生了,并且没有出现在社交媒体上,那它真的曾经发生过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答案是否定的,不是。

这解释了人们拍摄自己的行为,然后在社交媒体或其他内容共享平台上发布的愚蠢,鲁re和彻头彻尾的非法行为。无论我们谈论的是飙车,鲁ck驾驶还是如今经典的与Autopilot相关的傻瓜特技表演,汽车界都没有什么不同。

有时,对那15分钟难以捉摸的名望的永无止境的追求会以报仇的方式回来。这是其中的一种,尽管它没有您想像的那么引人注目,但它仍然证明,从事任何类型的非法活动时,常识应该占上风。

印地星报道称,印第安纳州警察可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I-465上以213英里/小时(342公里/小时)的速度拍摄自己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在网上,从而向驾驶员起诉鲁re驾驶。云端硬盘表示,该视频于去年11月在YouTube上在线播放,“ 2015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自然吸气(0-213MPH)”,此后被删除了。司机是加布里埃尔·史莱曼(Gabriel Sleiman),您猜猜他为汽车爱好者开设了一个频道。

根据该报告,警察收到了有关该视频的几条通知,这引发了调查。印第安那州警察失事重建人员展开了一项后续调查,并确定兰博车队以198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了视频中的另一辆车。

这是一个让人有些意外的转折:事实发生一个月后,斯莱曼接受了会谈,告诉警察,虽然那是他在录像中的车,但行驶的速度却没有看起来的快。一个原因是,他的Huracan无法达到最高速度。其次,“他的车辆的在线视频是伪造的,并且经过“欺骗性地编辑”,以使他的汽车更快地显示出来。” 如果您可以相信,互联网就是谎言。

自2006年以来,斯莱曼总共获得15项与超速相关的交通引用,但还不包括这一点。他将于四月出庭,但他并没有为此付出辛劳,因为他只是感谢一个嘲笑地祝贺他鲁ck驾驶指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