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elles具有单单元大灯加上新的格栅和保险杠

导读 还记得多米尼克·托雷托(Dominic Toretto)在《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的第一部电影中问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角色要行驶10

还记得多米尼克·托雷托(Dominic Toretto)在《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的第一部电影中问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角色要行驶10秒的汽车吗?诚然,后者原本是向Dom欠进口货,但您知道吗,我们敢打赌,这种高度定制化的1972年Chevelle restomod恰好适合该法案。

该车是第二代后期车型,1971年问世,其更新的前端得到了明显证明。与之前的版本相比,1971年后的Chevelles具有单单元大灯,加上新的格栅和保险杠,视觉上更具侵略性。整体审美。

因此,如果您喜欢定制的Magic Blue Metallic漆,以及使这辆老雪佛兰真正与众不同的所有其他东西,则可以继续进行竞标,向Hemmings出价。当我们写这个故事时,还没有人站出来讨论。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468 ci(7.7升)V8发动机,带有铝头,锻造活塞,滚子凸轮,电子燃油喷射和Edelbrock进气歧管,仅举几例。根据这则广告,该发动机可产生超过600 hp的功率,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200 hp的一氧化二氮系统和一个远程开罐器。

仅出于争论的目的,如果这辆车以800 hp的速度行驶,而我们知道第二代Chevelle的重量约为3500磅(1600千克),那么无论付出还是付出,这都将其功率重量比置于与法拉利812 Superfast相同。

其他升级包括前轮18英寸车轮和后轮20英寸车轮,LED尾灯,功能性隐藏式HID大灯(受1969 Camaro RS的启发),大容量铝散热器和“专业制造”的Turbo Hydra-Matic 400三速自动变速箱,通过BM棘轮式变速杆进行控制。这还不是全部,因为9英寸后轴,Tru-Trac限滑差速器,前围感应瓢式挡板,Ride Tech前后空气悬架套件,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和快速传动系统助力转向,列表。

黑色皮革内饰配有可调节动力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定制的瀑布式中控台,Alpine主机,用于新仪表盘的碳纤维仪表,皮革方向盘,空调,Ford GT 40式钢坯开关,电源窗户和自定义的顶篷。据说所有人都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