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 2020年起价37700欧元

导读GLB(Mercedes)SUV系列的最新品牌,终于被德国梅赛德斯汽车制造商购买,此前梅赛德斯周二宣布了GLB的起步价。在德国,该车将出售两款汽油版

GLB(Mercedes)SUV系列的最新品牌,终于被德国梅赛德斯汽车制造商购买,此前梅赛德斯周二宣布了GLB的起步价。

在德国,该车将出售两款汽油版和四款柴油版。汽油车型是入门级的GLB 200和顶级的GLB 250 4MATIC。前者起价37746.80欧元,后者零售价44857.05欧元。

柴油发动机(180 d、200 d、200 d 4MATIC和220 d 4MATIC)的价格从37,770.60欧元到44,601.20欧元不等。

像往常一样,这些只是起始价格。梅赛德斯提供了一系列可选套件,从220欧元(带LED技术的雾灯)到1963欧元(带座椅加热、触摸面板和扩展MBUX功能的商务套件)不等。

全新奔驰GLC与A级和GLA级同平台打造,是这家汽车厂商的首款车,可以选择增加第三排座椅。

作为标准配置,该车有五个座位,但后排可以安装两个座位。然而,它们只能容纳身高不超过1.68米(5.5英尺)的人。

SUV意味着偶尔的越野车,所以它被设计成看起来足够动态以传递消息。它有一个直立的前部,前面和后面有短的突出部分,适当的离地间隙,周围有保护罩。

在内部,它使用了与其他奔驰汽车相同的宽屏幕驾驶舱,并通过部署MBUX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增强,该系统可以使用非常先进的语音助手。

全新的GLB是梅赛德斯销售的八款紧凑型汽车,这一领域已被证明对该公司来说极其有利可图——2018年,全球售出了60万辆这种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