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再次被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发现

导读凯迪拉克XT6再次被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发现。尽管外部仍然像以前一样固定,但我们的摄影师设法离得足够近,可以看到完全裸露的内部。从表

凯迪拉克XT6再次被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发现。尽管外部仍然像以前一样固定,但我们的摄影师设法离得足够近,可以看到完全裸露的内部。从表面上看,它比最新的凯迪拉克车型XT4更像CT6的内部,这令人惊讶。

具体来说,仪表板布局与CT6几乎相同。这是一个宽而宽的破折号,中间部分是一条宽阔的装饰条,在该车型中似乎是碳纤维。它可能可以用木头,皮革或其他各种装饰代替。中央烟囱的顶部由一个大型触摸屏控制,触摸屏周围环绕着触摸按钮,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在其正下方的是柔和的通风孔,然后进行气候控制。

话虽如此,XT6的内部还是XT4风格的元素。最突出的是中控台中的向下滚轮。我们怀疑信息娱乐系统实际上是相同的,因此滚轮将类似地用作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触摸屏,语音命令和滚轮控制的冗余手段。移位器似乎也与XT4相同。

XT6的外观并没有真正揭示出任何新东西。它看起来仍然有些棱角,看起来仍然足够长,可以容纳第三排座位。引入该模型无疑将使凯迪拉克拥有更全面的,从小到大的分频器阵容,这是该品牌迫切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