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揽胜运动版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揽胜运动版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揽胜运动版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揽胜运动版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的外观也进行了升级,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它配备了全新的双条形格栅,全新的后保险杠,尾灯和扩大的前进气口。优质的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机械增压版还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全新方向盘。当然还有各种电子设备。底盘方面,运动版进一步调整了主动悬挂、全新制动和升级的地形响应。

就像全新的LR4和经典的揽胜一样,揽胜运动版也有了很大的升级。和普通揽胜一样,运动版也搭载了捷豹的5.0L直喷V8发动机。也分为自然吸气版和机械增压版,采用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自然吸气版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375磅-英尺,机械增压版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461磅-英尺,后者0-60公里/小时仅需5.9秒。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揽胜运动版的性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