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Tiguan R Cupra Ateca竞争对手上路

导读 大众似乎正在准备Tiguan SUV的顶级R品牌性能版本,新的谍照显示这辆车完全没有伪装。虽然最初看起来是高端Tiguan R-Line的一个例子,但有

大众似乎正在准备Tiguan SUV的顶级R品牌性能版本,新的谍照显示这辆车完全没有伪装。

虽然最初看起来是高端Tiguan R-Line的一个例子,但有种种迹象表明,这很特别:较低进气口后面有一个可见的中冷器,较大的制动器,最引人注目的是与四门排气管相同的四排气管。高尔夫R掀背车。

上一次看到性能增强的Tiguan ule子在纽伯格林及周边地区进行测试是在2017年,当时鲷鱼捕获了一个原型,该原型具有可能来自奥迪RS Q3 的五缸涡轮发动机。

尽管大众官员尚未发表评论,但人们认为热门的途观由于两个重要原因而被推迟。首先,该模型改组了优先顺序,而该小组则在新的WLTP测试制度下匆忙对其汽车进行了认证。其次,将Cupra单独作为一个独立品牌重新推出,意味着热销的Ateca被推到了开发队列的最前面。

预计Tiguan R现在将配备与大众集团许多高性能车型(包括Cupra Ateca和Golf R)相同的296bhp EA888 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四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0-62mph的时间约为5秒。机箱升级也将提供。

尚未确认启动日期。但是,看到这些原型后,Tiguan R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的早期传闻更加受关注。

在较小的T-Roc R SUV的发布会上,R部门负责人乔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表示,他的任务是使子品牌“对大众来说,什么是M对于宝马来说 ”。他接着说:“对于未来,高尔夫和T-Roc并不是唯一的,这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