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菲尼迪Q60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和新的外观颜色

导读 Q60为2017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进入2021年,在市场取得了许多进步。首先,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双门跑车以Slate Gray和Grand Blue的名

Q60为2017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进入2021年,在市场取得了许多进步。首先,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双门跑车以Slate Gray和Grand Blue的名义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颜色。

英菲尼迪在标准功能方面也发挥了神奇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入门级饰板现在马上就配备雨量感应雨刮器的原因。Luxe在座椅,驾驶员侧边电动腰部和侧面支撑垫,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远程发动机启动中添加了半苯胺皮革。内饰还可以通过基本套件进行修饰,该套件包括高级气候控制,带车道导航的导航以及电动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

Q60 Luxe还提供了动态太阳石红色,而主动安全功能现在包括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紧急制动和环视监视器。在该系列的最顶部,日系闯入者配备了VR30DDTT双涡轮V6发动机,我们还将在日产400Z中看到该发动机。在此应用中,我们可承受400马力(406 PS)和350磅英尺(475 Nm)的扭矩。

可以通过ProACTIVE套件以1,700美元的价格进一步购买Red Sport 400,而RWD和AWD的起价分别为58,100美元和60,100美元。该选项包括具有远光灯辅助功能的自适应照明,盲点干预,直接自适应转向以及具有主动车道控制的防车道偏离。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最便宜的规格是目的地收费之前的$ 41,650。这意味着英菲尼迪在上一个车型年增加了300美元,这在您考虑时还算不错。标准引擎在300马力的情况下也不错,使其比BMW 430i更强大。

即便如此,英菲尼迪在出售Q60方面也有一些麻烦。2019年仅售出5,043辆,而4系则售出18,62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