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卡车的巨型福特F-150拉里亚特是皮卡的绿巨人

导读 当涉及到强大的越野和陆路怪兽时,他们将很乐意应对几乎所有地形,但Arctic Trucks的专业人士却不在身边。多年来,这些人为想要征服方向盘

当涉及到强大的越野和陆路怪兽时,他们将很乐意应对几乎所有地形,但Arctic Trucks的专业人士却不在身边。多年来,这些人为想要征服方向盘后面的旷野的人们开发了许多无情的机器。坦率地说,这些四轮leviathans无疑是生意!

当您浏览它们的崎range范围时,您会偶然发现无数4x4庞然大物,它们在看起来非常不祥的情况下表现出色,例如险恶的Toyota Tacoma和彻头彻尾的残酷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带有巨大的铁圈,仅举几例。

说到巨大的车轮,它们似乎是每辆北极卡车改装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当我说“巨大”时,我的意思是天文比例巨大。我会告诉您什么,让我们花点时间细细研究一下AT最为引人注目的漏洞之一。有问题的合资企业是基于福特恶性的F-150拉里亚特(F-150 Lariat),后者是汽车领域皮卡领域的真正MVP。

福特F \ -150套索

更具体一点,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装饰是由不敬虔的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动力装置启动的,该动力装置以10.5:1的可观压缩比引以自豪。在5,000 rpm的转速下,这种野性十足的野兽完全能够产生多达375个恶魔般的小马。另一方面,将以约3500 rpm的速度输出不小于470磅英尺(637 Nm)的破碎扭矩输出。十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的任务是,将这种无穷的力量传递给自信的全轮驱动系统。

在前部,整个结构由独立的双叉骨设置支撑,并带有线圈式减震器和冲压控制臂。在相反的一端,悬挂弹簧由板簧模块很好地照顾,使F-150的操纵表现像奇迹。它的每个车轮都配备有通风的制动转子,可提供稳定的制动动力。

此外,ABS是所有四个方面的标准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蓝色椭圆形”巨像的遏制重量为4,946磅(2,243千克)。让我们弄清楚,F-150套索不是猛禽,但它当然也不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