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在更严格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

导读您可以感谢特斯拉在两个方面都将电动汽车的门槛设定得很高,即使与ICE驱动的同行相比也是如此。这两个是加速度和安全性。众所周知,电池驱

您可以感谢特斯拉在两个方面都将电动汽车的门槛设定得很高,即使与ICE驱动的同行相比也是如此。这两个是加速度和安全性。

众所周知,电池驱动的汽车对乘员来说是安全的,这归功于许多事情。一方面,最明显的是没有前置式发动机(在大多数情况下是这种情况),因此,在正面碰撞时无需担心的事。不仅如此,它还使设计师拥有最大程度地提高正面压皱区效率的自由。

然后,通过在车辆地板上放一块大容量电池,赋予了额外的刚度。这在侧杆撞车事故中最为明显,其他车辆往往会缠绕在障碍物周围。不过不是电动汽车。它们的变形刚好足以吸收一些冲击力,但变形程度很小,因此没有伸入机舱的风险。

最终,同一个电池组坐得太低,使它们的重心降低,这使翻滚变得不太可能发生。正如有些人对Model X所说,这并非没有可能,但实际上只有在非常严格的情况下才有可能。

因此,考虑到所有这些,现在该看看Volkswagen ID.3如何通过EuroNCAP的新测试程序了。如果您很着急,那么简短的答案就很好。但是,另一个简短的答案将是“不完美”。继续阅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期望点,在发生撞车事故时,汽车会创造奇迹。我们已经看过第一批whopsies涉及大众的新电动掀背车,但幸运的是,它们都处在轻巧的一面。如何应对不可避免的更严重的事件,使其自身陷入混乱?这就是EuroNCAP测试的目的。

首先,分数。该ID.3有一个87%的成年乘员的评价,对儿童乘员89%,为弱势道路使用者71%和88%,得分为安全协助。那是伟大的,良好的,体面的还是坏的?好吧,由于它是EuroNCAP进行更严格测试程序的第二辆汽车,因此我们只有一个参考,它是来自不同领域的ICE汽车:Toyota Yaris。不太相关。

独立测试机构对ID.3性能的描述使其听起来像是一个混合袋,但效果很好。就成年乘员而言,唯一真正的问题来自“可移动渐进式可变形壁障”和侧杆测试,在两种情况下,驾驶员仅获得了有限的胸部保护。另外,“远侧偏移”测试显示驾驶员的头部最终会进入危险区域。

除此之外,儿童保护在各个方面都很好,并且EuroNCAP的测试程序也认为ID.3的安全辅助系统是有效的。综上所述,这听起来并不是大众汽车最重要的EV的出色成绩,但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