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轮胎可以使用多少个季节

导读汽车提前为冬季准备。首先,评估要更换汽车的魔术贴或钉的状态。专家建议:应注意哪些要点,如何胜任应对换季换鞋的过程。根据制造商的建议

汽车提前为冬季准备。首先,评估要更换汽车的“魔术贴”或“钉”的状态。专家建议:应注意哪些要点,如何胜任应对换季“换鞋”的过程。

根据制造商的建议和轮胎的状况,应决定是继续使用用过的冬季轮胎还是购买新轮胎。

重要的是要查看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了解某个品牌的产品的生产时间是多少,前提是驾驶不是最活跃的,因此磨损不严重。

通常,Continental、Michelin 和 Nokian 测量他们的轮胎的时间最长 - 10 年。这意味着在低里程的情况下,您可以只专注于这段运行时间。

但大多数专家建议更换轮胎的频率几乎是两倍——每 5 或 6 年一次。该期限正好符合俄罗斯 GOST 的要求,该规定确定了乘用车轮胎自制造之日起 5 年内的使用寿命。生产日期可以在轮胎的侧壁上以四位数的椭圆形找到。最后两位数字表示制造年份。

碰巧轮胎看起来是全新的,但实际上它们已经在仓库里好几年了。在这种情况下,工厂特性将丢失。这种轮胎会晒黑,胎面和侧壁上会出现微裂纹。如果轮胎存放不当,可能会导致胎圈断裂,这已经是不可修复的缺陷。

如果橡胶被刺破、割伤或修理,您可以驾驶它不超过两年。

如果驾驶员每年行驶超过 50,000 公里,则应在使用一年左右后更换冬季轮胎。来自欧洲知名制造商的冬季轮胎通常行驶不超过 60,000 公里。国内品牌的俄罗斯轮胎 - 长达 40,000 公里,日本 - 从 50,000 至 80,0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