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70英里的YugoGVCCabrio将在拍卖会上带来多少

导读 更新:罕见的Yugo带来了 12,100 美元。这比你想象的卖得多还是少?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新所有者以该价格获得了什么。Yugo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

更新:罕见的Yugo带来了 12,100 美元。这比你想象的卖得多还是少?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新所有者以该价格获得了什么。

Yugo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汽车。也就是说,必须有人喜欢这种不合时宜的人,而我们Motor1.com 上的一些人就属于这一类。这就是为什么这辆 1990 年的 Yugo GVC Cabrio 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您不会每天都以普通掀背车的形式看到这些汽车,更不用说敞篷车了。

我们也及时抓住了它。这种特殊的车被提名在巴雷特-杰克逊的2021休斯敦拍卖,计划通过9月18日是从9月16日运行越过块,这是现在的9月17日这篇文章的帖子,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的Yugo风扇和正在寻找一个首要的例子,最好跳转到 Barrett-Jackson 的网站并注册竞标。

这确实看起来像是备受诟病的 1980 年代经济盒子的原始例子。它应该,因为里程表上只显示 370 英里。很难想象有人购买 Yugo 的想法是将其存储为未来的收藏车,但如果有任何版本会引起如此关注,那就是它了。1990 年只生产了 6,359 辆 Yugo,虽然我们没有敞篷车的细分,但可以肯定地假设它们只是产量的一小部分。1990 年还推出了这款车所拥有的更大的 1.3 升顶置凸轮四缸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1990 年也是 Yugo 在美国结束的开始。销售额在 1987 年达到近 49,000 辆的峰值后有所下降,但 1990 年是棺材上的重要钉子。排放问题和南斯拉夫日益加剧的动荡最终将导致 Yugo 在 1992 年完全从美国市场消失,再也不会回来。几年后北约轰炸旧工厂当然无济于事。

虽然不受大众喜爱,但今天的 Yugo 确实拥有一小部分粉丝。是否足以提升这款全新敞篷车的价值?它将在没有保留的情况下穿过街区,所以它会在周末之前有一个新的主人。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二手车市场完全疯狂。那种疯狂会蔓延到Yug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