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独家牧马人彩虹 SUV

导读 特别是底特律骄傲游行,美国吉普公司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牧马人 SUV。新版本的汽车被命名为Rainbow,意为彩虹。今年的汽车城骄傲游行将于

特别是底特律骄傲游行,美国吉普公司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牧马人 SUV。新版本的汽车被命名为Rainbow,意为“彩虹”。

今年的汽车城骄傲游行将于 9 月 18 日这个周末拉开帷幕。它将在底特律市中心的哈特广场举行。没有领头车,任何游行都是不完整的。Jeep Wrangler 4xe SUV 今年将接替这一角色。

当然,它不会只是普通的牧马人 4xe。特殊版本拥有专为这次游行而设计的特殊制服。

“特别牧马人 4xe 笼罩在来自 Stellantis 员工和 Jeep Brand 粉丝和社交媒体追随者的希望、认可和支持的信息中,”Jeep 在官方新闻稿中说。

“Motor City Pride 是 Stellantis 和 Jeep 品牌庆祝我们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文化并展示我们对多元化客户和社区的承诺的重要方式,”Jeep 北美副总裁 Jim Morrison 说。

“在其 80 年的历史中,Jeep 品牌已成为自由和真实性的领导者,我们很自豪今年能够以定制的 Jeep Wrangler 4xe 引领游行,以展示我们对汽车城骄傲和 LGBTQ 的持续支持社区多年。” - 莫里森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