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overSVAutobiography终极版揭晓

导读 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发布了两款名为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的全新揽胜特别版车型。由该公司的 SV Bespoke 个性化团队打造,Range

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发布了两款名为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的全新揽胜特别版车型。

由该公司的 SV Bespoke 个性化团队打造,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版展示了可应用于豪华 SUV 的全方位个性化设计。

两款车型——SVAutobiography 和 SVAutobiography Dynamic——体现了终极版的设计主题——缎面的果园绿外罩与纳尔维克黑色车顶和铜质细节的组合。

两者都有亮黑色滚花填充物和铜边金属 Range Rover 徽章,B 柱上有镀铜和黑色珐琅 SV 圆形装饰物,所有四个头枕和发光踏板上都绣有 SV 圆形装饰物。

此外,路虎表示,中控台上有一个“SV Bespoke Ultimate edition”调试牌,每辆车都是手工完成的。

长轴距揽胜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版采用复古棕褐色皮革内饰和铜编织碳纤维饰面,倾斜加热和冷却半苯胺皮革后排座椅,热石按摩功能,以及后排乘员的小腿和脚踏板,电动关闭后排门、冷藏室、可展开的桌子和带有集成 Zenith 时计的中控台。

该型号配备 565 PS 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和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另一方面,SVAutobiography Dynamic(仅作为标准轴距车辆提供)仅配备 565 PS 增压 V8 汽油,因为它是这对车型中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型。

这款豪华 SUV 采用乌木色/复古棕褐色内饰和菱形绗缝半苯胺皮革座椅、乌木色顶篷和钢编织碳纤维饰面,旋转式换档控制器、启动按钮和踏板采用滚花饰面,阳极氧化红色换档拨片,锻造22 英寸合金轮毂和 Graphite Atlas 外部元素。

配备增压 V8 的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版在英国的 OTR 售价为 183,706 英镑(1.85 千万卢比),而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的售价为 147,441 英镑(1.48 千万卢比)。两者均可在全球范围内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