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SEMA360展示柜让GReddySupra与RocketBunny Kit一起侧身

导读2020年可能是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览会的基准年,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一时期对于整个星球来说都不是标准的。好吧,生活仍在继

2020年可能是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览会的基准年,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一时期对于整个星球来说都不是标准的。好吧,生活仍在继续,需要庆祝-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那么,为什么不将GR Supra混入新的SEMA360中,以使其具有JDM流行文化风味呢?

对于今年最热烈的售后市场活动, 没有实际的“红地毯展示地板”,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不会凭借其存在而兑现新的虚拟SEMA360。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丰田和吉普的伟大事物,现在是时候我们对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产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了。

汽车制造商自己的SEMA360 Showcase的新颖性之一是Ken Gushi Motorsports和GReddy Performance Number 21 Toyota GR Supra,它们为2020 Formula Drift Pro类做好了准备。

在巴伐利亚宝马集团的大力协助下,该车型的车迷将看到它放弃了大部分欧洲传统在这种情况下有利于某些竞争DNA,无论是好(最可能)还是差(机会很小)。

因此,Supra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换成了巨型BorgWarner EFR 9280涡轮增压器,以提高性能,而Sean Adriano Racing排气系统将处理音轨。

其他修改包括切换到Samsonas六速顺序变速箱或用Radium Engineering的10加仑标准油箱替换标准油箱。

由于这个自定义的GR Supra已经走得太多了,因此创建者认为它还需要展示一些东西-因此,除了选择一个JDM派对之外,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确保您是JDM派对的灵魂。经典的Pandem Rocket Bunny身体套件。

制服也有针对性-向Toyota Gazoo Racing配色方案致敬。而且,当然,那些白色Rays Gram Lights 57DR也非常适合该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