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将由阿斯顿老板安迪·帕尔默亲自检查

导读 阿斯顿·马丁的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宣布,他将亲自检查前1000台DB11中的每台,然后再出厂。三月份透露的Aston Martin DB11是

阿斯顿·马丁的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宣布,他将亲自检查前1000台DB11中的每台,然后再出厂。

三月份透露的Aston Martin DB11是半个世纪以来的第一个新Aston DB,因此对AML来说意义重大。

它取代了DB9,这是一辆外观漂亮的汽车,但在首次推出时就遇到了麻烦(这可能花了大部分时间才能克服),而Aston Martin则在努力确保DB11达到应有的水平。从一开始就。

但是我们没想到提供正确分类的DB11的愿望并不意味着阿斯顿的新老板安迪·帕尔默实际上弄脏了他的手,但这确实在发生,帕尔默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亲自检查第一个1,000个DB11脱线。

值得帕尔默称赞的是,他的检查似乎不仅仅是对完成的每辆车点头,而是整个60分钟的检查。

从10月开始,DB11开始在盖登(Gaydon)投入使用,帕尔默(Palmer)将在下午6点开始进行检查,并且预计每天生产12辆汽车,他将在第二天凌晨6点之前完成检查,并且一直进行到快过圣诞节了。

这是一个高贵的手势,也是对他的产品充满信心的标志,但是让首席执行官每天检查汽车12个小时,持续3个月真的有意义吗?当然他的时间最好花在其他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