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汽车

导读您可能还记得,早在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汽车,展示了新的技术创新,更强的舒适性和改进的传动系统性能。现在,两年后,这

您可能还记得,早在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汽车,展示了新的技术创新,更强的舒适性和改进的传动系统性能。现在,两年后,这家著名的制造商推出了2019年的车型,这些车型将基于这些成就,并试图朝着2016年版本的方向发展。

新型号为E 450和E 450 4MATIC。第一款,E450将受益于全新的发动机系统,而第二款,则将提供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的感觉。不过,这两款车都将配备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362马力,最大扭矩为369 lb-ft。与处理器模型相比,这还多了一点,并且还有一些其他好处。例如,更新的安全系统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自适应。

此外,新的E级机器还配备了带有三键式按钮和功能的新型3辐Nappa皮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两个附加装饰选项,独特的19英寸AMG车轮以及可选的Night Package,可带来视觉升级和后方安全套件。听起来不错吧?我们一直是创新和更新的粉丝,因此我们渴望尝试最新的E级车型。而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这些坏男孩!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