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延续了奥迪运动的SUV冲击

导读 上周发布的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延续了奥迪运动的SUV冲击。奥迪RS Q3和奥迪RS Q3 Coupe一起亮相。紧凑型SUV在更新的SUV平台的

上周发布的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延续了奥迪运动的SUV冲击。奥迪RS Q3和奥迪RS Q3 Coupe一起亮相。紧凑型SUV在更新的SUV平台的基础上融合了性能和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

RS Q3使用五缸2.5升TFSI发动机。发动机产生400 hp的功率和480 Nm的扭矩,连接到七速S tronic变速箱。动力通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紧凑型发动机可产生仅4.5秒的零到100 km / h的速度。与大多数奥迪一样,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或可选的280 km / h。动力单元本身的重量比外发版本轻26公斤。通过使用铝制曲轴箱,空心曲轴和铝制活塞来减轻重量。

发动机的长度不到50厘米,功率增加了17%。

在悬架侧,麦克弗森支柱安装在前桥上,四连杆安装在后桥上。制动系统是全新的六活塞RS钢制系统,可选配碳纤维版本。还可选装带运动底盘控制(DCC)的RS运动型悬架。

外观上,前部采用了新的前面板,进气口更大。亮黑色格栅具有亮黑色环绕效果。旁边的侧边刀片是RS Q3独有的。两种型号的轮拱都增加了10毫米。

在后部,两辆车都带有带有RS专用扰流器唇的车顶边缘扰流器。后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双支路RS排气系统,两侧均带有大号椭圆形排气管,并带有镀铬装饰。

在内部,奥迪虚拟驾驶舱为标准配置。带有Alcantara的黑色皮革运动型座椅也是标准配置,也可以选择订购RS运动型座椅,并以细腻的Nappa皮革制成,带有RS特定的蜂窝状图案和集成的头枕。RS设计包增加了红色或蓝色的Alcantara和铝制装饰条。

奥迪正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推动SUV的2019年发布。SUV的起价为63,500欧元。Sportback起价为65,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