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 SUV 马力和扭矩规格公布

导读 对于高性能豪华SUV迷来说 ,这是个好消息:品牌首款SUV 阿斯顿·马丁DBX已确认装有4 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550马力和516 lb-ft扭矩

对于高性能豪华SUV迷来说 ,这是个好消息:品牌首款SUV 阿斯顿·马丁DBX已确认装有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550马力和516 lb-ft扭矩。阿斯顿正在为其全新的豪华SUV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在标志性的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的耐久测试,因为它确实这样做了。

该公司声称,DBX 的转弯速度几乎可以 与Vantage跑车媲美。考虑到兄弟姐妹共享 梅赛德斯-AMG发动机,这在必要的动力方面很有可能,您可以在下面聆听V-8的甜味,阿斯顿·马丁调校的低沉咆哮声。当然,鉴于DBX的重心较高,转弯的要求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这个强大的磨机很可能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团队吹捧不到八分钟的Nordschleife圈速,最高时速超过180 mph。它还声称DBX SUV的制动性能优于DBS Superleggera。DBX混合功能也正在开发中,但是我们不希望在新年之后的某个时候看到它。

共享的图像显示SUV仍穿着迷彩包裹,但它的猫眼大灯,类似于wide鱼嘴的宽格栅,花哨的温室,类似银条的尾灯和双排气装置清晰可见。它将在该公司位于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组装。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量产的2020 DBX SUV将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