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以直线型6门回归

导读即使我们都有足够的时间,从昨天开始,我们决定2019年奔驰CLS,现在我们也知道是什么使它在下面滴答作响。我们应该首先说,汽车的整体造型当然是即时可识别的,因为它的清晰轮廓和高

即使我们都有足够的时间,从昨天开始,我们决定2019年奔驰CLS,现在我们也知道是什么使它在下面滴答作响。我们应该首先说,汽车的整体造型当然是即时可识别的,因为它的清晰轮廓和高腰度。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第三代CLS应该反映“第一个CLS的永恒光环”,正如你所知道的,它基本上是这个部分的发明。

全新的2019年CLS将在2018年秋季之前在美国上市,尽管其他市场将从3月份开始上市。

“新的CLS是一个设计图标作为四个门钩的原型。根据我们的酷热设计理念,我们已经将其DNA降低到一个极其纯化的水平,同时在情感上充电它的美丽,”戴姆勒的首席设计官GordenWagener说。


在前面,有一点AMGGT到它,特别是当你看到格栅的轮廓如何扩大到底部。同时,前灯的特点是向内倾斜的侧面,并跟随格栅的轮廓。至于尾灯,就像前照灯一样,它们是LED,具有水晶般的外观,具有三维效果。它们的形状和定位是为了突出新CLS的宽度。尽管如此,它与输出模型没有太大的不同。

在里面,你会发现同样的清晰和优雅的线条,你得到的E级,加上照明的通风口和手工完成的外观的座位。宽屏驾驶舱显示器可作为可选的附加,而氛围照明是单独可调的64种不同的颜色-包括在前面提到的通风口。当空调系统的温度发生变化时,一个凉爽的小触摸就会使氛围照明短暂地改变颜色。所以,你有红色代表温暖,蓝色代表凉爽。

在实用性方面,奔驰CLS现在是第一次真正的五座。当需要更多的空间时,靠背可以以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提高了520升(18.3立方英尺)行李舱的容量。


在安全方面,新的CLS大量借用了S-Class。这意味着它拥有最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如主动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注意力辅助、限速辅助和预SA FE。顺便说一句,都是标准的。可选技术包括驾驶辅助包,包括主动距离控制、主动转向辅助、主动限速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躲避转向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预SA FEPlus。

还旨在提高安全性的是多光束LED大灯与超距高光束,其中的主光束灯的亮度保持在1勒克斯的参考值以上,超过650米(0.4英里)。


全新的2019款奔驰CLS有两款柴油和一款汽油可供选择——具体为CLS350d4MATIC、CLS400d4MATIC和CLS4504MATIC,后者(汽油)是您在美国拥有的唯一选择。

事实上,CLS4504MATIC使用了一个全新的六缸内电源单元,带有EQ Boost和48伏的车载电气系统。它降低了370PS(362H P)和500N m(369磅-英尺)的扭矩,而EQ Boost功能增加了22PS(21H P)和250N m(184磅-英尺)。这加起来,油耗为7.5升/100km(31.3美国mpg),加速时间为0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为4.8秒。

至于柴油,我们谈论的是一个3.0升的六缸发动机,生产340PS(335HP)和700N m(516磅-英尺)在CLS400d和286PS(282HP)和600N m(442磅-英尺)在CLS350d。这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数据分别为5.6l/100km(42美国mpg)和0-100公里/小时,分别为5.0秒和5.7秒。

此外,一辆电气化的CLS53混合动力车据说将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共向车轮发送了429匹马。


那些希望他们的新CLS更具排他性的人可以选择第一版的推出模式,它的特点是一个铜艺术内部概念与黑色珍珠纳帕皮革座椅,铜色口音和对比顶部缝合(在中控台,座椅,扶手,仪表板和门衬),IWC模拟时钟与独家拨号面,光泽黑色车辆钥匙,‘第一版’地板垫,铬‘第一版’字母在中控台和‘第一版’显示在欢迎屏幕上。

至于它的外观造型,版本1是基于AMG线,这意味着你得到LED智能前照灯作为标准和19“多辐AMG合金涂成黑色,加上‘版1’字在前挡泥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