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斯巴鲁克劳斯特雷克混合动力PHEV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25英里

导读 斯巴鲁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2019年Cross trekHybrid的计划,该车型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公司一直对细节守口如瓶,但Autoblog已经发现了各种各样的新信息隐藏

斯巴鲁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2019年Cross trekHybrid的计划,该车型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该公司一直对细节守口如瓶,但Autoblog已经发现了各种各样的新信息隐藏在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文件(PD F)。根据文件,这款车型将是一款搭载2.0升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并不奇怪,因为标准的Cross trek有一个2.0升的四缸,它产生152马力(113千瓦/154PS)和145磅英尺(196纳米)的扭矩。

虽然还没有关于混合动力系统将有多强大的消息,但该文件表示,该型号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21.9英里(35.2公里),在城市中行驶25.65英里(41.2公里)。这些数据与丰田普锐斯Prime发布的数据相似,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25英里(40公里)。

斯巴鲁对这款车型没有太多的评论,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使用丰田汽车(Toyota)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这表明Crosstek混合动力将有一个连续可变的传输和8.8kWh锂离子电池组。

虽然目前的普锐斯Prime只提供前轮驱动,斯巴鲁已经表示,克罗斯泰克混合动力将有全轮驱动。这可能是丰田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2019年普锐斯的部分原因——预计普锐斯将提供全轮驱动。

虽然许多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斯巴鲁首席技术官Takeshi Tachimori已经表示,这款车型将在日本制造,最初将在加州零排放汽车计划之后的市场上制造。这包括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和俄勒冈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