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小型跨界车夏季到来

导读现代将于今年夏天推出Kona,这是一款与日产Juke竞争的小型跨界车。下面是一个黑色的预告片,表示我们的期待。与过去几年我们已经习惯的风格

现代将于今年夏天推出Kona,这是一款与日产Juke竞争的小型跨界车。下面是一个黑色的预告片,表示我们的期待。与过去几年我们已经习惯的风格相比,我们似乎可以期待一种更具侵略性的带有重音符号的风格(“scpun the pun”)。

Kona将配备现代的“级联格栅”和双层大灯(嗯,所以它是Juke的竞争对手),而现代表示,它将是一款“真正的SUV”,驾驶位置升高,可选四驱。车轮驱动。

尽管如此,现代已经在博格林测试了Kona,所以驾驶应该至少不错。下面,它与i20相关,也将与即将上市的起亚小型SUV Stonic共享平台。

这并不是一款亏本的新车型——现代汽车希望Kona能够真正提高其在欧洲的销量,因为它已经表达了在2021年成为欧洲最大的亚洲汽车制造商的雄心——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雄心。丰田、日产和本田陷入困境。

名字在长相奇怪的车名里(斯柯达Karoq,有人吗?在丰收周,科纳这个名字来自夏威夷的一个地区。鲜艳的衬衫和草裙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准备好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