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S 580起价97,800美元

导读 就在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S 450的价格公布几天后,该公司透露了新的GLS 580将在多大程度上阻碍消费者。那些想要把GLS 580停在自家车库里的人,需要缴纳97,800美元的税前费用,

就在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S 450的价格公布几天后,该公司透露了新的GLS 580将在多大程度上阻碍消费者。

那些想要把GLS 580停在自家车库里的人,需要缴纳97,800美元的税前费用,才能买到这款大型SUV。这个价格并不便宜,比新款GLS 450的现价高出22,600美元。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GLS 580是由4.0升V8发动机与EQ Boost技术。

这导致了总共483 hp和516 lb-ft (699 Nm)的扭矩,因为GLS 580也是第一个使用EQ Boost系统的v8驱动的奔驰车型。与GLS 450一样,动力也是由四轮驱动系统和九速自动变速器控制的。


在大多数驾驶场景中,新一代GLS的全轮驱动系统将100%的动力输送到后轮,但如果需要,也可以将50%的动力输送到前轮。动力也可以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帮助改善越野车的行驶和越野能力。

梅赛德斯-奔驰GLS 580可以选择一种特殊的越野车型,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的价格。包中包括了低距离功能、山坡下降控制、ABS和稳定性控制的特别调整、常规越野模式的新功能,以及为陡峭地形和岩石设计的越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