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和沃尔沃联合开发高性价比的内燃机

导读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削减成本和投资电气化戴姆勒(Daimler)和吉利(Geely)已成立对等持股的合资企业,开发智能电动汽车当汽车制造商们正投入大量资金给他们的车队充电时,为这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削减成本和投资电气化戴姆勒(Daimler)和吉利(Geely)已成立对等持股的合资企业,开发智能电动汽车当汽车制造商们正投入大量资金给他们的车队充电时,为这些成本提供资金的最新途径似乎是削减制造集成电路引擎的开支。

消息人士称,戴姆勒目前正处于与吉利旗下的沃尔沃合作开发低成本内燃机的初期阶段。虽然双方都不愿透露任何信息,但他们补充说,会议迄今取得了积极成果。

众所周知,戴姆勒和吉利早前联手开发智能电动汽车,这一进展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多,因为沃尔沃可以获得戴姆勒已经运行的项目(与雷诺联盟),如小排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将及时为您带来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我们的新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