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轮驱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将被命名为e-4ORCE

导读 在消费电子展上,日产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双电机、全轮驱动EV动力总成,代号为e-4ORCE。这是日产的首款全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预计将在AriyaS UV概念车的生产版本中首次到达展厅。除

在消费电子展上,日产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双电机、全轮驱动EV动力总成,代号为e-4ORCE。这是日产的首款全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预计将在AriyaS UV概念车的生产版本中首次到达展厅。

除了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外,该系统还声称在处理和乘坐方面支付了好处,因为它能够精确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流和制动再生。前后电机的再生制动被认为是平滑制动,并在每个轴分配扭矩有助于转弯。

在得到它愚蠢的名字之前,动力系统是在去年秋天在一头叶子骡子上演示的。当时,日产汽车表示,这款双马达系统对304马力和501磅英尺的扭矩都很好。现在,它不是说-但似乎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相当好的想法。至于阿里亚,预计它将提供300英里的射程,并在2021年底到达经销商。